2011年8月間在素描簿上的練習,共有34張,將這些翻拍成照片與大家交流。
總共分四個部分:1.教學書籍臨摹 2.照片臨摹 3.插畫臨摹 4.隨意描繪。

>>前往相簿瀏覽

由於上個月都抱著書在臨摹,所以這個月就比較少採用這樣的方式練習。

這次教學書臨摹的來源主要來自於Mike Mattesi與Burne Hogarth所著作的偉大書籍,這兩位畫家對於人體姿態的演藝都有各自的優點,和Michael Hampton的解構方式相比,更能了解人體的感覺。

這次進行比較多的照片臨摹,來源還是隨意地在網路上尋找有興趣的照片進行臨摹,利用之前所學的結構方式來揣摩真實人體的感覺,會讓自己更能掌握人體的圓潤感。現在回顧起來,女生畫得有些多,之後可能得多畫一些男性或其他題材,或著進行更細節的描寫。

這次沒有速寫,因為原本進行素描的地方在八月排的活動是寫生,所以就沒有機會畫速寫了。

這個月除了進行外包的案子外,也開始另一個活動,所以畫圖的時間又更少了一些,不過也因此讓畫圖的慾望越來越強烈xD 現在這本素描本也快畫完了,這本的紙質我很喜歡,不過好像要到美術社才買得到,我猜之後會因為懶得找而隨便找一本大素描本來繼續做練習。

也該來準備一下教學的內容了ˋ w ˊ。
這次的圖比較少,絕對不是我偷懶,是因為這次畫的圖都比較小、比較小!(被拖走)

相關連結:
[Amazon]Dynamic Figure Drawing
[Amazon]Force: Dynamic Life Drawing for Animat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