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精采的Creative Comic Collection創作集(CCC),於2011年6月推出了最新一期的刊物,我在其中很榮幸地負責了專題"青澀韶光-台灣女學生圖錄"裡一個時期的彩色插畫。

與編輯進行討論與修改內容是一件很新鮮、有趣的事情,但由於是第一次在CCC裡進行創作,感覺自己還放不太開、一方面我覺得我負責的年代是一個比較複雜、曖昧的時代,所以就以帶點淡淡憂愁的氣氛去做詮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表現方式與最後的畫面呈現,也希望自己以後能夠發揮得更好。

從本期開始,在7-11便利商店也買得到CCC!想要購買的朋友將會更加便利地瀏覽CCC精彩的內容!

已經看過本期的朋友,歡迎來這邊填寫問卷,請大家多多支持(臉紅)!








出版刊物名稱:百年芳華:Creative Comic Collection創作集vol.6
 
工作內容:
青澀韶光-台灣女學生圖錄-"在山林之間":彩色插畫一幅
(下圖為我負責的插畫"在山林之間"於CCC官方網站中的截圖,全圖將於未來置於網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