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7與FF17活動總算是告一段落。

發生了很多事,縱使心中有千言萬語,最想說的還是:謝謝各位的支持,你們給予的鼓勵,讓我更有勇氣面對前方的挑戰與往邁步向前的力量。


這次的新刊:三元色,在印製的過程中發生許多小插曲,直到CWT27第一天在會場才拿到成品。在活動前一天的夜晚,擔心著成品的品質而難以入眠,直到進入會場、看著桌上的刊物後才鬆了一口氣。

CWT27和FF17兩場活動雖然意外插曲很多,但總還是順利的結束了。

首先感謝前來翻閱刊物的朋友們,以及喜歡我的畫作的朋友們。因為想讓大家開心,所以我在編輯本子的時候花了更多心思去構思,內文和排版花了很多時間,整體的結構也是藏了許多意義在裡面。

接著要感謝前來探訪的朋友們,有你們的問候與關心,讓我感到很開心,覺得大家都是在同一條路上打拼的夥伴。

再來要感謝幫忙顧攤的朋友們,以及始終幫助著我的老姊,因為有你們在,讓攤位更加地熱鬧、活潑,而我也才能夠出去做其他的事情。

還有謝謝和我換本的朋友們,雖然有的時候有點冒昧,但是從大家手中接過本子真的很開心,換本時的感覺也很感動,大家的本子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希望有機會能和大家聊聊製本過程的心路歷程與經驗。

最後,還是要謝謝支持我的朋友們,因為有了你們的鼓勵與指教,才讓我的畫越來越進步。未來我也會繼續努力,還請大家繼續支持,關注。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