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元宵將近,想想自己沒畫過元宵節的應景圖,於是開始構思這張圖。



完成圖: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有沒有去看元宵燈會呢?
為了遮住小褲褲而拖了一隻老虎進來,小老虎才剛睡醒所以心情不太好。
照著意見把人物整隻高度變形縮小,看起來好像比較可愛>w<
原本打算多寫些字,例如:金虎年歲歲平安...之類的,但覺得字太多好像有些搶戲而作罷。
眼睛部份因為不太滿意,所以挖掉重新畫了一下,希望效果比原來的好。




===============================步驟流程===================================





step1草稿:
-有考慮過老虎燈籠要不要畫台北主燈:中O虎,不過最後還是隨自己的意思畫了一隻老虎。





step2線稿:
-畫老虎燈籠的線時會想到以前拉3D模型時的佈線xD,找了幾個燈謎放上去。好像整張圖還少了些什麼東西?






step3分色:
-分色完比較好畫,接下來就是苦工了。應該會找個東西來把內褲遮住xD







step4上色-人物:
-因為內褲意外人氣所以還在考慮它的去留www,貼上來才發現碗裡忘了畫湯!?雖然乾的好像也是可以吃啦...






step5上色-全體(咦!?):
-蟬蛹超像元宵的啦...啊,是元宵超像蟬蛹<囧>下個步驟記得要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