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 祝!涼宮動畫二期...?
tool  / photoshop CS3
time / 5hr
受人所託畫的圖,因為是塗鴉的關係,沒有要求太精細,沒有多花時間在修圖上。

從蠻久以前就聽說關於涼宮動畫二期的消息,但似乎一直沒有個明確的消息證實這項傳言,直到今年三月的NewType封面上,大大的大萌神與斗大的標題,寫著涼宮春日動畫本格始動,才又讓這項傳言成為話題。截至目前為止比較確定的是在四月時會重播動畫一期,但蠻多人在猜有可能二期會在一期重播完後接著播映,更有人猜有可能會在一期重播時把新製的集數穿插其中播映...最少我們可以預期,最快等到七月一期重播完時,應該就會有更明確的答案。

這張畫畫到後來,由衷覺得畫中的大萌神和日本同人大師石惠(還是別人?),所畫的某張長門真的是有夠像,雖然畫這張圖的期間沒有看過那張圖,但或許是因為對那張圖印象很深刻的關係吧?畫出來的神韻和印象中的那張圖很神似...我可沒抄圖喔xDD(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