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ナギ
工具:photoshop CS3
時間:6hr
這季的動畫新番 かんなぎ裡的女主角ナギ。

這季新番的表現普遍不俗,かんなぎ、魔法禁書目錄、虎x龍、魍魎之匣、黑塚、鋼彈OO二期、キャシャーン Sins、CLANNAD~AFTER_STORY~、天體戰士...Chaos_Head、Kemeko_Deluxe!的表現好像也不差,真是個百花盛開的季節(: 3

回到かんなぎ,動畫的表現真的很棒,動作演出、聲優、精美的op和ed,可說是本季最出人意料之外的作品,絕對值得大家一看。

因為不太相信我國會代理這部漫畫,加上按耐不住想看故事發展的心,所以看完動畫第一話後就去買了原著漫畫回家,不用訂就有現貨可以買真是太幸福了=w=

最後附上這部動畫的ED歌詞,這首ED令人驚艷。一反OP的輕快曲調,旋律中表現出帶有神祇般莊嚴又滿溢母性光輝的情感,可說是以OP與ED表現出ナギ兩面的個性,也利用這樣的ED將每集動畫作一個寧靜而舒服的結尾。

かんなぎ ED
『産巣日の時(むすひのとき)』
 
        天つ神 国つ神 八百万の神等共に
        聞こし食せ 罪と云ふ罪は在らじと
        高山の伊穂理 短山の伊穂理を掻き別け
        聞こし食さむ 罪と云ふ罪は在らじと
        直き真心持ちて 道に違ふことなく
        愛し愛し我が子よ 健やかなる命を
        共に誓ひし森に 安らぎ給へ凪ぎ給へ
        永久の時を刻む森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