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女孩
工具:photoshop CS
時間:4hr

圖文無關xDDD

從大一下開始,參加中央歌謠祭已經變成學期開始與結束的習慣了,不同於以往從學校出發,這次是第一次早上從台北殺去中壢,有點興奮,又有點感傷時間的流逝。

從台北車站開始,就能感受到許多相同波長的集團也搭乘著同班列車,果不其然最後在會場也看到了許
多在電車、公車上見過的面孔,或許在同人誌活動舉辦的當天,北上的列車也會有相同的情形吧。

這次出現最讓我驚訝的是ペルソナ4的曲子,因此作的高人氣,讓我在中午時還在猜會不會有人做,沒想到真的出現了,令人又驚又喜!雖然我因為還沒破關所以懷著怕被捏的忐忑心情看著影片,但影片還是做得很讚!只可惜這首歌沒辦法吸引大家的注意與興趣,如果用op那首歌來做應該會更讚、更能吸引大家對ペルソナ4的興趣。(而且很多笑點與吸引人的劇情都穿插在遊戲的對話中,不好做成MAD...)

不曉得是我的錯覺,還是參加過太多屆而有點習慣了,歌謠祭的參加人數一屆比一屆多,但是給人的感動卻一屆比一屆少。唱歌的人越來越少、越來越不投入;詭異的結尾必拍手;嘈雜的聊天音量...最讓我不能忍受的是在最後幾首時提早離場。參加這樣的一場活動,不就該熱情地從頭看到尾嗎?還是最後一首<戰え!おたキング>已經無法喚起年輕一代對於動漫熱血的心?每參加一次,就越懷念以前那雖然悶熱、狹小,卻充滿熱情的歌謠祭...。(雖然現在的場地很舒服就是了xDD)

現在中央歌謠祭已經變成除了同人誌活動外,社團裡最大規模的校外聚會,這次參加的社團成員裡,畢業的社員更是將近半數。感謝中央動畫社舉辦這樣的活動,也祝福中央歌謠祭能夠越辦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