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失億C子與捉弄她的卡蓮
工具:photoshop CS
時間:5hr
有故事(閱讀內文)

這張圖的故事背景是設定於魯魯修逃亡後,卡蓮為了保護C子不受迫害而待在魯魯修房間內...
****



卡蓮坐在沙發上,帶著苦悶的臉搔著頭,嘆了口氣說:「啊啊~魯魯修那笨蛋,好好解釋的話明明大家都能諒解......最後還擺什麼架子,還說什麼『要活下去喔,卡蓮』之類的......明明我都已經準備豁出一切的說...。」


雙手無力地垂下,了無幹勁的卡蓮再次淡淡的嘆氣。似乎感受到旁邊有股視線,有意無意地轉頭朝著那方向望去。


只見柱子後面一個蓄著綠色亮眼長髮的女孩子,悄悄探出的頭在發現被注視時,帶著驚恐的表情連忙縮回柱子後方,卻沒發現一頭長髮還是隨著身體的顫抖不斷擺動出來,喪失了躲在柱子背後的意義。


「連那傢伙都變成這個樣子......如果是平常,看到我這樣為魯魯...ZERO擔心,一定會狠狠的取笑我一番,結果現在這樣像小兔子般柔弱的C.C.是怎麼回事?」雙手向上一伸,隨即帶著自暴自棄的態勢躺在沙發上。「啊~~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接下來要怎麼辦呢?哪,魯魯修......ZERO喲......」


躺在沙發上的卡蓮,原本似乎打算什麼都不管,先休息一下再說,但卻一直感受到宛如被草食性動物注視的視線。


「失億,這種毫無真實感的事情,竟然發生那宛如魔女的C.C.身上......不過比較起來,geass好像更沒有真實性......C.C.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才會失億呢?」彷彿有點受不了一直被注視,卡蓮隨手抓了旁邊的起司君罩在頭上。


「如果C.C.沒有失去記憶,魯魯修或許不會採取這樣的方式也不一定。結果我的重要性果然還是比不上她,在魯魯修眼裡,真的只把我看成棋子,一個特別的棋子嗎......咦?」似乎有人在拉動罩在自己頭上的起司君,卡蓮一口氣抬起上半身,起司君也跟著滾落。


碰的一聲響起,伴隨著一聲輕輕的驚呼聲,只見C.C.一屁股坐在地上,看來剛剛拉動布偶的人果然是她,就算失億,喜歡的東西還是喜歡......嗎?卡蓮心裡這樣想著。


「對不起、對不起~」C.C.連忙站起,儘管屁股看起來很痛的樣子,還是不斷地鞠躬道歉,眼前這種以前完全沒機會看到的模樣,令卡蓮不禁放聲大笑。看著大笑著的卡蓮,C.C.小心翼翼的說:「請問...?」,似乎想搞清楚眼前超乎預期的反應。


啊,連眼淚都笑出來了,好久沒這樣大笑了。將眼淚拭去後,雙手拿起起司君,起身蹲在發抖的C.C.面前,將玩偶放在她身前。「拿去吧,C.C.,你很喜歡吧?」C.C.先看著卡蓮的臉,再看著地上的起司君,就這樣上下來回端詳了數次後,雙手放在膝蓋前緊緊握拳,從嘴中輕輕地說:「真的...可以嗎?」,卡蓮笑著爽快地回答說:「當然!」反正這也不是我的,卡蓮心裡這樣想。


C.C.聽到卡蓮這般回答後,整個人飛快地撲向起司君,伴隨著類似「呀~謝謝您!」的歡呼聲,似乎用全身的力氣抱住玩偶,就像一秒都不想和他分開般在地上打滾。看到這番景象的卡蓮也不禁聳聳肩,笑笑的看著把玩著玩偶,那純真的C.C.。


「我說C.C.,魯魯修不在了,你會感到孤單嗎?」卡蓮上半身向沙發一靠,對著忘我的C.C.這樣說著。
C.C.撐起上半身,雙手抱著起司君,歪著頭似乎很認真的在思考著。


C.C.以帶有疑問口氣的話語說:「魯魯...修?」「就是那個蓄黑髮、紫色眼睛、總是以神氣的口氣命令別人、成天到晚戴著面具的變態男子啊!」糟,怎麼我第一時間想到形容魯魯修、ZERO的句子是這些......卡蓮吐著舌頭,輕輕敲著自己的頭。C.C.聽到這些形容後,似乎就像想通了一般雙手輕輕敲一下,說:「啊,是主人啊?主人不在的話,奴婢會覺得很難過。」


...魯魯修,你這個死變態,你是灌輸給失億的C.C.怎麼奇怪的觀念啊?混蛋魯魯修!卡蓮的額頭上似乎有青筋緩緩冒出。


沒有發現前方卡蓮單方面的氣勢高漲,C.C.伸出手臂,看著張開的手指頭上的OK蹦,臉上帶著幸福的笑臉說著:「因為,我最喜歡主人了......奴婢相信主人不會棄奴婢不顧,一定會再回來的!」聽著C.C.如此天真的話語,卡蓮也跟著笑了出來。


抬頭看著天花板,想著過往的回憶:「對啊......魯魯修一定會回來的,一定會,畢竟...」接著凝視著前方帶著淺淺微笑的C.C.,卡蓮的臉有罩著些許的陰影,「畢竟,這裡還有妳在啊,C.C.」


就像想到什麼一般,卡蓮突然賊賊的笑著:「妳等我一下喔,我馬上回來!」,說完後就快速的步出房間。


在走廊上的卡蓮快步走著,心想:「回房間去,拿之前的兔女郎裝來給C.C.穿吧,反正之後魯魯修應該會想辦法讓C.C.恢復記憶,那就趁現在盡情作弄她吧!對了,相機也要記得拿,要留一些照片好來嘲笑恢復記憶的C.C.!」


「待會也去跟扇談談吧,關於魯魯修-ZERO的事情。不管怎麼樣也比什麼都沒做好!」



****
該怎麼說呢,老實說我寫到一半時就累了(笑),畢竟算是突發的文章,只是看過R2第二十話後在腦中形成的一些故事,也正好能和這張圖扯上一點關係,於是就寫下去了......。

對於看完的你,致上我的感謝,並且佩服你的耐心;對於沒看完的你,也感謝你點開內文繼續閱讀的熱情。

那麼,有機會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