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這次FF12的新刊與小Yo、Ala合本,送印、編輯之類的事都是由主催小Yo一肩扛起,所以這次除了畫圖外,不用擔心其他的事情,所以雖然趕稿的壓力還是有,但沒有像以往那般沉重,感謝小Yo勞心勞力的付出! >w<)>

1)名片海報
前幾天去復興商工那把A0海報作輸出,內容是卡蓮那張;名片也順利拿到,印的效果比想像中的要好,到時後可以來攤位上自由索取~


*FF12新刊樣式名片正反面

因為聽說復興商工那的輸出品質不錯,所以和同學搭著公車前往輸出海報和印製名片。

在敦南誠品附近的站牌搭311公車前往復興商工。雖然我常年住在台北,然而對於道路及公車可說是完全不熟,只有國中的一段時間每天搭公車上下學,其餘幾乎都是搭捷運通勤,因此搭公車、認路對於我來說是一件蠻新鮮的事情。

復興商工週遭有許多因應該校而生的相關店面,美術社及輸出店佔了絕大部分的比例,能在學校附近就買到如此齊全的美術用品真是幸福~真想把每個材料都拿來試過一遍。

2)畢製網站
趁著有攤位,時間也不算隔太久的情況下,趕快和同學把網站架了出來,到時在會場的攤位上會有酷卡可以索取,大家可以去逛逛,並留下寶貴的意見。
按我前往

3)guest稿
感謝DCPSY的信任,這次也為DCPSY的新刊畫了一張guest稿子,內容是零使第三部第二話加上Fate,有興趣的話可以買一本來看喔(wry

4)打包
家裡漫畫為什麼可以那麼多...多到不知道要往哪塞,就算整理出一些不要的書,也不知道要往哪賣...大多都是非熱門的漫畫,賣二手書店也賣不了多少錢,要丟掉也嫌浪費,送小孩又怕教壞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