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個大早去上素描課,中午放學時在途中檢查了包包一下,結果發現沒帶鑰匙,這時我還抱持著"可能有室友在家"的天真想法,買了附近的叉燒飯便當,準備回家後邊看來不及消化的新番動畫邊吃午飯。

沒社區的磁卡,也沒有人出入的跡象,於是我只好請管理員幫忙開門。到家門口後按了幾次門鈴,然無人回應,便開始用手機詢問室友們的去向...

室友A:我在開會。
室友B:(手機無回應)
室友C:(手機無回應)

...真的是當場愣在門口,嘆口氣後開始思索接下來的行動方針。最後決定先在樓梯間吃完便當再思考下一步動作,坐在樓梯上,打開便當盒很悽涼地用免洗筷挖著飯送入口中...嗯,叉燒肉真好吃...。

吃沒幾口,聽到樓下傳來腳步聲,於是起身將樓梯讓開,順便在內心祈禱腳步聲的主人是其中一個室友,當第一眼看到室友的容顏時,宛若其背後綻放出淡淡的溫暖光輝,甚至頭上還可能出現光輪之類的幻象。

大家出門時,一定要記得帶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