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感謝原色嗶嘰Beige讓我寄攤,讓我有機會參加CWT。
很久沒參加CW了,後來都是參與FF的活動...

兩天下來,有蠻多新體驗與感想:

1.人潮不如FF
常常聽人說CWT的人潮沒有FF多。經過這次的參加,人潮真的比FF少一些,不過可能漫博的舉辦也可能是影響人潮的原因之ㄧ。

2.女性的世界
這次在會場晃,凡視線所及,幾乎都是女性向的本,而娃攤以及布袋戲的攤也是FF場比較少能看到的,讓我想到很久以前去過在紐約紐約辦的場次,裡面就有很大的區域是娃的攤位。
(相對來說,FF就是男性的世界xD?)

3.入場者性別
建築在第二點上的第三點,就我個人的觀察,大概男女的比例是2:8,快接近2:9的比例。

4.coser的差異
因為會場的取向差異,cosplay的題材也跟FF有所差異。在CWT,可以看到很多以布袋戲為主題的coser,在會場中看得到很多女性會穿著龐克風格的衣服,會場裡也有攤位在賣Lolita服裝,甚至會場外會有coser以傑尼斯系為主題,帶著喇叭、麥克風架跳起舞來,讓我感到很新鮮,也大開眼界。

以後如果有畫女性向的本,再去CWT報攤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