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FF10除了賣本,還有cos,這次與社團裡的學姊出反逆的魯魯修這部動畫作品中的角色。

也是第一次戴隱形眼鏡在外面亂亂跑,實在有點不太習慣,剛戴上的時候還常常想要做推眼鏡的動作,當手指碰到兩眼中間的地方時才想到沒戴眼鏡...。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在草地上拍照時,眼睛不斷往鏡頭瞪,眼白露出太多,有種隱形眼鏡快掉下來的感覺。

這次的表現大概也是從以前到現在,最好的一次吧!假髮、隱形眼鏡、化妝、衣服、鞋子...都有考慮到,至於人的部份,那也不是我能改得了的xD

制服裝的魯魯修果然不好擺動作,自己也沒有帶其他道具來,所以只能用兩隻手揮來揮去~

會場中也遇到很多cos同部作品裡的角色,也合拍了蠻多照片,cosplay的樂趣之ㄧ就是跟同好交流啊~:D 在這邊也感謝有一起拍照的coser們~

!!照片放置於學姊的相簿中!!
http://album.blog.yam.com/jachikar&folder=3078537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