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p with a Girl  
Han-Yuan, Yu (B.c.N.y.)
Title: Sheep with a Girl       Medium: Digital       Date: August 2014

*本作品於2014年8月28日在日本知名貼圖網站PIXIV海外排名第十二名。
*本作品於2014年8月23日在海外知名貼圖網站DrawCrowd登上名人牆Wall of Fame。

回顧舊圖. 儘管當時沒有特別的意圖, 不過這些羊羊似乎在現在剛好很應景, 新年快樂, 羊年行大運.
最開始畫這張圖時, 只是一幅風景的練習而已, 但是畫到途中覺得很適合把角色放進去, 於是便成為現在這個樣子.

一直不斷摸索自身創作的可能性, 自己的風格常常會因為那陣子喜歡什麼樣的畫作而跟著被影響,
也常常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在創作上鑽牛角尖而遇到瓶頸. 對我而言, 解決這個問題的答案有幾種:
1. 放逐自己
也就是俗稱的逃避現實, 舉凡打電動, 看漫畫, 做些阿里不達的事情都可以算在內. 另一方面也可以說是尋找靈感.

2. 放空自己
和選項一的差別在於, 放空自己的同時也要跟著畫圖, 不過畫的主題通常會是塗鴉, 素描或是找著照片畫作練習.

3. 臨摹
這和選項二也是有些相關, 不過在臨摹時必須要花腦筋去思考每一筆劃的意義.

4. 思考, 拾回, 堅定道路
讓自己的自信心飆高, 讓內心的小宇宙爆炸! 不管他人眼光, 不在乎別人的畫是怎麼樣, 自己就是想這樣畫自己的圖!
--通常這種狀況, 過去大概一年只會有兩次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5. 總之就畫吧
在選項一到四之外, 最普通正常的狀況.

這張圖的
Facebook頁面

Pixiv頁面

DeviantArt頁面

微博頁面

--

原本關於垃圾狂想曲的文章,請前往新的blog頁面瀏覽,謝謝:
http://bcny.pixnet.net/blog/post/334988231

arrow
arrow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