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GRAPH 2014  

*2014年於東京舉辦的國際ASIAGRAPH 電腦藝術競賽項目中,於十四個國家六百餘件的參賽作品裡獲得第一部門的冠軍最優秀作品。

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快樂與榮耀,我獲得2014年在東京舉辦的ASIAGRAPH競賽,2014年度公募作品展示部門 CG art GaIIery 第一部門最優秀作品,也是最優秀作品中唯一來自台灣獲此肯定的作品。

是以優秀的CG作品超越國界.孕育亞洲新產業作為願景,舉辦的藝術交流國際盛會,獲得該獎項當然有幾分運氣,因為主辦單位廣發英雄帖,而天下能人甚多,沒幾分幸運豈能獨占鰲頭?但也毋須過謙,没幾分斤兩終究難逃評審法眼,豈能輕易奉送最優榮譽給你!在下這次得此鼓勵,說來運氣與實力均有,值得與眾家好友們說說。

記得很久以前曾看到台灣的插畫家,在這個國際展覽中展出過作品,當時就很嚮往有朝一日自己也能站上這個舞台,讓世界看見我。現在幸運得獎,我確定我看到了世界,不確定世界是否看見了我? 但是我想: 再接再勵多得幾次獎,遲早世界會看見我,同時也會看到台灣。

其實,我更想讓世界看見台灣!

因為台灣雖小,却有許多非常認真努力耕耘於插畫領域的年青人,他們還沒找到舞台,猶在密林深處等待被發覺,讓我深感惋惜乏力,期待自己有能力扶持幫助他們。

這三年客居紐約,一方面在FIT攻讀碩士學位,一方面積極參加競賽,幸喜都有不錯的成績告慰江東父老。也慶幸擁有眾多同好友朋關懷支持,讓我在藝術這條路走得平穩踏實。

此刻心情喜悅下筆難止就此打住,騰出時間準備畢業專題.受邀展覽與堆疊的工作,如果命好得閒多畫畫参加比賽更為開心重要!

http://www.asiagraph.jp/public/index.html

照片感謝ASIAGRAPH CG 藝術畫廊事務局 提供

ASIAGRAPH官方網站2014年度 公募作品展示部門

下面敘述引自於ASIAGRAPH Reallusion Award 2014網站:

ASIAGRAPH是以「優秀的CG作品超越國界、孕育亞洲新產業」為願景,從2004年開辦以來逐漸擴大舉辦,融合了亞洲多樣風情文化、科學、藝術,並聚集學者、創作者、學生於一堂的亞洲藝術交流盛會,這是第一次新增Reallusion大賞,代表iClone與Crazy Talk Animator的快速製作動畫理念與即時渲染技術在國際上受重視的程度。ASIAGRAPH邀請亞洲各國優秀的CG創作者舉辦觀摩展,並且邀請多國CG相關業界與學者到日本舉辦共同研討和座談會議,並且提供日本國內多所大專院校展示CG技術所創造出來的各類作品,並加入展覽、研討會、座談會和發表研究論文等活動,讓CG ART有多面向的觀看角度,且在每次開展前,同時舉辦募集作品的徵件活動,讓從事CG創作的人士有機會在展覽中展露頭角。

http://www.reallusion.com/tw/event/14-Asiagraph/

 

arrow
arrow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