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出版 《驅魔教師》第四集《驅魔教師04:犬妖》龍雲◎著|封面畫家:B.c.N.y.  

一手念珠,一手符咒,儼然是個降妖伏魔的道士,
這正是為學生義無反顧的阿吉!
但這會兒他仍在學校,還頂著洪老師的身分,
而更糟的是,他與校護小姐撞個正著……

危機!大危機!!超大的危機啊啊!!!

輕靈異天王 龍雲 全新系列《驅魔教師》傳奇登場!

臺灣之光 實力派插畫家 B.c.N.y. 精心繪圖!

 

【內容簡介】

曾經並稱「鍾馗經緯」的兩人,
卻在多年後分作一正一邪,以性命相搏的鬥法,
人們稱這場災難為「易經之禍」。
而往日禍事的開端——空殼屍身,於今時再次出現了……

班上的學生又出事了!
可是,身為班導的阿吉卻仍舊找不出造成這一切的幕後黑手,
只能被動的先解決眼前的問題再說。
然而,面對越來越難纏的靈體,
阿吉也認知到了敵手的喪心病狂!
他不能坐以待斃,必須有所準備才行……

(上述文字介紹引述自春天出版社官方部落格 http://bookspring.pixnet.net/blog/post/44949238)

驅魔教師系列作也來到了第四本,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故事與作品!
這次的封面因為主題和場景的關係,和之前相比使用了比較鮮艷的顏色.在描繪犬妖臉部時相當開心!

這本由龍雲老師所著《驅魔教師04:犬妖》將於6/23於各大書局販售,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博客來連結: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79729
Pixiv: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1070079
DeviantArt: http://bcnyart.deviantart.com/art/Exorcist-Teacher-volume4-cover-Dog-Monster-541773672

 

 

 

Exorcist Teacher volume4 cover: Dog Monster

 

This is the forth episode of the Exorcist Teacher which had published by Spring publications.

Comparing to the previous episodes, I used bright and vibrant colors for this illustration
due to the difference of subject matter and its environment. I had a lots of fun drawing the dog monster, I haven’t got many chances to draw something like this. 

Hopefully you enjoy this illustration!

arrow
arrow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