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1050382.jpg  

mP1050406.jpg  

 mP1050666.jpg    

 

我的母校FIT精心規劃2場畢業典禮,一是場面盛大的全校應屆畢業生典禮,另一則是溫馨感人專為碩士頒發學位舉行。

 

站在學校特別舉辦的碩士畢業典禮台上轉身低頭,教授手中的斗篷輕放至肩膀,也代表著我將FIT三年學業的句點扛在了肩上,胸口前掛著每一學系唯有一位,獲頒的學系「最優秀學生」獎牌,三年歲月我以每科皆是滿分A的成績,經過系上教授一致選出的榮耀,見證了這些日子累積的努力不懈,意味教授們的鼓勵肯定,已將句點轉變成了驚嘆號!


2015年5月20日,一個蘊含歲月成長與珍藏感激永生難忘的日子,映照著教授微笑臉龐、同窗祝福淚光、家人好友喜悅開懷,我圓滿的完成FIT藝術碩士的學位。

 

倒帶三年前從台北出發的飛機迅速衝入雲霄,御風而行的不只是去美國未知的不安,和在紐約求知的渴望,歷經三年修鍊洗禮,系上教授們熱情持續引領,我們學習成長精進技藝、校外觀摩探索世界、拓展視野的廣度看藝術繁花似錦,彷彿家庭般扶持羈絆的班上同學,彼此激勵著共同面對挑戰,借鏡對方學習知識修正錯誤,我們欣喜讓彼此成為了更好的藝術家。

 

再次即將以社會新鮮人的身份走出校園,心情除了興奮忐忑之外,更增添了感恩與責任,一路走來獲得許多幫助,明潔教授、弘毅教授、冠華先生、國峰先生,申請學校時書寫的不只是推薦信,也是疼惜愛才的心意,在艱困徬徨時家人朋友的永遠支持,是鼓舞向前最大的動力,欣慰自己沒有辜負你們的付出。

 

自未知的惶惑至豐收的淡定,1095個更迭四季日昇月落的日子,喜悅於各國的邀展與國際獲獎的勉勵,FIT豐富的教育調和著自我好奇的涉獵,我正在成熟的茁壯,漸諳藝術的深度終窺藝術的精髓,學習的步履輕盈內心仍然澎湃熱情,期許我能將這些蓄積的能量,轉化為燦爛的光輝。

 

更多照片:  http://bcny.pixnet.net/album/set/14744485

arrow
arrow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