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出版 《驅魔教師》第五集《驅魔教師05:初生之犢》龍雲◎著|封面畫家:B.c.N.y.  

曉潔正式拜入鍾馗派門下,成為阿吉的弟子,
但才經過短短兩個星期的學習,
就遭遇「小可壞家,大可毀村」的靈體——滅,
究竟是什麼樣的陰謀,竟不惜以全班學生的性命作為代價?
其真正的目的又是——

輕靈異天王 龍雲 全新系列《驅魔教師》傳奇登場!

臺灣之光 實力派插畫家 B.c.N.y. 精心繪圖!

 

 

【內容簡介】

曾經並稱「鍾馗經緯」的兩人,
卻在多年後分作一正一邪,以性命相搏的鬥法,

人們稱這場災難為「易經之禍」。
而往日禍事的開端——空殼屍身,於此時再次出現了……

即便已經有所防範,
阿吉的學生卻還是遭到幕後黑手的暗算,
這次面對的靈體不僅是極度危險的「滅」,
受到波及的還是全班學生!
隨著入滅的時間拉長,學生們的處境也越來越危急,
而阿吉唯一的希望,
正是同樣也被捲入其中的曉潔……

(上述文字介紹引述自春天出版社官方部落格 http://bookspring.pixnet.net/blog/post/45158489)

驅魔教師系列作也來到第五本,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故事與作品!
同時這本也於漫博首賣,真想要親自到現場看著作品擺在架上。

在這次第五集的封面之中,帶來了奮戰的曉潔、以及在保護學生的阿吉,不曉得大家感覺如何?
為了分隔成兩個不同的空間,嘗試著用了類似牆壁的效果來呈現。背景的藍色色調我自己蠻喜歡的,找到這種色調時相當地興奮。
窗戶後面的報紙也花了些功夫製作,雖然想著直接拿現成的報紙掃描使用,不過最後還是自己動手製作。

對於這本作品有興趣的朋友,除了到各大書局外,也歡迎參考下列網路書店的連結!
博客來:連結
誠品:連結


Exorcist Teacher volume5 cover: fools rush in where angels fear to tread

This is the fifth episode of the Exorcist Teacher which published by Spring publications.

The female character in the cover is fighting against evils by using the doll, the male character
in the background is protecting his students. To separate the characters into two spaces, I put
a wall which constructed by a mystical magic.

I was excited when I found the blue color in the background, I really love it. About the newspaper
on the windows in the background, originally I wanted to scan exist newspapers. In the end,
I did those newspapers by myself. It took me a while to finish it.

Hope you love this work!

arrow
arrow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