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ukai Bride 

The Rukai Bride    2015    Digital

這幅畫最初是刊載於CCC雜誌中的一幅插畫作品,主題是魯凱族的新娘。
想表現新娘在看著新郎時,展露的開心微笑。

這張作品原本是橫式的構圖,在之後我一直想要找機會把這幅畫作一些修飾。
因為沒有截稿壓力,於是便拖著慢慢地一點一點修改。
途中,不斷嘗試各種方式來表現她的微笑,現在回頭看修改過程的紀錄還蠻有趣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Originally, it was a painting I did for Creative Comic Collection, 
I continually refined after the commission was done.

I showed her bright smile for presenting a bride’s happiness. 
Her gesture is like she is waiting for her husband.

Pixiv
DeviantArt
DrawCrowd
Facebook

arrow
arrow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