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天師 2

來自「另一個世界」的恐怖麻煩,
嚴重挑戰可愛女大生想當個平凡人的決心!

老同學來電,述說了一個詭異的故事,
「我班上有個同學,她膚色白皙到可說是慘白。無意間,我注意到她不曾在上課前就坐在位置上,總是在課堂中才『突然』出現在某個座位上;而且,我從來沒親眼見過她進出教室……」

輕靈異天王 龍雲 最新系列《少女天師》,帥氣出擊!
※ 臺灣之光 實力派插畫家 B.c.N.y. 精心繪圖!
(自 春天出版社Blog)

大家好,很開心看到和龍雲老師與春天出版社合作的少女天師第二集《鬼同學》在5月10號出版!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實際出版的書本照片看起來好漂亮!
(圖片來自春天出版Facebook)

最初構思草圖時,還以為這個是暁潔的房間,所以擺了些可愛的布偶,後來得知這其實不是她的房間,希望原本房間的主人也是一位喜歡布偶的人xD。

設定上這是一位大學生的房間,就讓我想起過去大學生活時,我也有一個類似這樣的衣櫥,外面是塑膠布裡面則是金屬框架。
使用起來很方便,不過我比較喜歡不把塑膠布的拉鍊拉起來,這樣感覺比較透氣?

兩位女性在畫面上畫起來很愉快,也在腦海裡想著很多她們互動的情況,希望未來還能看到她們一起登場的機會。

「我班上有個同學,她膚色白皙到可說是慘白。無意間,我注意到她不曾在上課前就坐在位置上,總是在課堂中才『突然』出現在某個座位上;而且,我從來沒親眼見過她進出教室……」
來自於本書介紹的句子,讓我好想描繪看看這個畫面!
也讓我想到大學時,學校裡也有蠻多地方有繪聲繪影的靈異故事,不過我從來沒親身體驗過。
新生時,和其他學生一起在晚上昶遊在這些情緒裡,或許也是大學新生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吧?

下次,少女天師3再和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這幅作品的:
DeviantArt
Pixiv
ArtStation

另外,對我的作品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參觀我的個人網站:
www.bcnyart.com

arrow
arrow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