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ister%5Cs graduation 2016
耶~~
我姐姐在這個月從FIT珠寶設計系順利畢業了!
儘管入學時沒有太多關於珠寶設計的基礎,但她在課堂上的表現還是讓教授、同學和我驚艷。
不但在畢業展上呈現出美麗的珠寶繪畫設計與金工成品的製作,也拿下畢業時設計組的第二名!
祝福她未來有更美好的發展。

你可以到Roki Yu的臉書頁面瀏覽她的畢業作品。


想想時光飛逝,當初在我於FIT就讀期間,她也考進了這間學校。
在紐約期間彼此互相照應,彷彿就如同昨天的事情一般。

說到畢業典禮,想到校長今年講的開場白和去年一模一樣xD
然後之後第二次上台的時候還偷渡一點政治感想xDD不過紐約人都比較支持民主黨就是了,似乎也不意外。
話說回來,校長在各式典禮把話講得落落長似乎也是放諸四海皆準。

突然想到那時沒有為我的畢業典禮寫篇網誌,
於是順帶貼一下我畢業的照片:3
mP1050334.jpg

mP1050388.jpg

mP1050657.jpg
我的畢業典禮的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