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天師03

明明是可愛的女大生,卻得在殯儀館與妖魔鬼怪周旋?
這世界還有沒有天理啊!!
但既然是師祖留下的,
就算是超級大麻煩,她也得乖乖善後。

輕靈異天王 龍雲 最新系列《少女天師》,無悔出擊!
※臺灣之光 實力派插畫家 B.c.N.y.精心繪圖!
(取自 春天出版社Blog)

哈囉,這裡是B.c.N.y. ,很開心和大家分享與龍雲老師和春天出版社合作的這本"少女天師3 冰屍"出版。
在這個時節出版也可以說是相當應景,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少女天師3 全身
在封面沒有機會展現,全身的感覺應該像這樣吧?

封面裡的環境是以停屍間的感覺去畫的,不過因為沒有進去過,所以只好多在網路上做研究。
印象中我有去過靈骨塔,不過細節方面有些記不太清楚就是了。

提到標題"冰屍",雖然是在畫完這張插畫之後,會讓我想到之前在紐約Discovery展覽館看的Body Worlds展覽。
這個展覽之前也有到台灣展覽過,那時我雖然很想去看但最後沒有去成,所以對於在這邊能看到這個展覽感到興奮。
不過看完這個展覽之後,讓我有種複雜的情緒。雖然展覽很精彩、展出品與陳設都很精美,不過看到這樣赤裸裸人體結構的呈現總讓人需要時間去適應。
另一方面,看到只能在書上看到的人體解剖結構實物在面前展現,還是讓我在不同的展出品前環繞觀察許久...。

在現場,大多數的參觀者都是成雙成對,甚至可以看到蠻多情侶和小孩子。不曉得小孩子對於這樣的展出有什麼樣的感想?
另外也看到有些人很用心,帶著自己印的身體結構資料與現場的展出對照討論,讓我不禁在想他們是不是醫學系的學生。

在靠近展覽的出口處,擺放了關於懷孕與嬰兒的展出品,以意義來說的確是適合作為這個展覽收尾的展出。
看到各種大小的胚胎和嬰兒在眼前展覽著,再次讓人體會到人體的奧妙。

回歸正題,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少女天師3,各大網路書店都可以購買得到,謝謝!

 

arrow
arrow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