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 Olympics 2016
為期近一個月的里約奧運也在八月二十一日畫下完美的句點。

從以前就知道Michael Phelps這位傳奇游泳選手,也看過他在過往奧運場上的泳姿,但沒有真的認真觀看他的比賽。在腦海中只留下諸如"他很厲害"、"拿到很多獎牌"、"飛魚"之類的印象。
在這一次里約奧運,因為這邊的電視台對於游泳賽事都有轉播,讓我能夠收看到每一場他在這次奧運的賽事。尤其他說這次是他最後一次的奧運賽事,很開心能夠參與到歷史。

看著看著都想游泳了。

說到游泳比賽,Adrian Nathan和Katie Ledecky也讓我印象深刻。Adrian Nathan展現出具有親和力的笑容、以及NBC的開頭影片都讓人感到很開心的感覺;Katie Ledecky的笑容也很有渲染力,而她也代表美國女子游泳的新一代希望。

在田徑場上,Usain Bolt依舊稱霸了短跑項目,在他宣布這是最後一次奧運參賽的當下,我對於能夠收看到他實況的比賽感到興奮。

這一屆可以說是許多傳奇的句點,同時也是新生代的起點:如Katie Ledecky、Simone biles和Joseph Schooling,很期待看到他們在東京奧運的表現。

在奧運場上,除了看到各國國家在運動場上競技,更是讓我重新認識到許多過往不知道的精彩運動項目:
像手球、輕艇競速和射擊都相當刺激。一些比較常見的項目如腳踏車、排球、舉重的比賽也很有趣;籃球和足球更是刺激!

此外,巴西里約在鏡頭裡也相當美麗,讓人很想到當地走走。尤其現在天氣炎熱,看到那美麗的沙灘和海洋,更讓人心生嚮往。

在看完2016里約奧運後,也看到了東京奧運的宣傳影片,更讓我期待2020年的東京奧運。希望那時有機會到東京現場觀賽!
東京奧運宣傳影片:Mario featured during closing ceremony of the Olympics, Japan’s prime minister gets in on the fun

最開始時我是用天線接收當地電視台訊號,所以在NBC上沒辦法看到太多比賽,所以後來就註冊了Sling,雖然能看到更多比賽,不過幾乎都是轉播有美國隊出賽的項目xDDD 

arrow
arrow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