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龍雲《流星歸途:少女天師 外傳》

宿命,是逃不掉的!

即使已經成了一個依賴月光才能清醒的皓呆,
他依然沒有選擇地走在降妖伏魔的道路上……

輕靈異天王 龍雲少女天師系列最新外傳

。實力派插畫家B.c.N.y.精心繪圖!
。已售出電影╱電視版權

【內容簡介】

曾經,他是傳奇道長的嫡傳弟子,正統鍾馗派傳人,
曾經,他是知名女子高中的國文老師,
如今,他只是一個皓呆,
一個得依賴月光才能獲得片刻清醒的癡傻之人。

揮別過去,他在某個偏僻的小村莊靜靜生活,
然而,接連發生的死亡事件,迫使他踏上的復仇之路,
但他萬萬沒想到,第一個要對付的人竟然是……
(以上介紹擷取自春天出版社blog頁面)

嗨,這裡是B.c.N.y.,很興奮能畫這本關於曉潔與阿吉的外傳小說封面!
最初嘗試了許多不同角度的草稿,設計的概念是兩人相擁,
草稿裡有著重曉潔的、著重阿吉的以及同時展現兩人的嘗試,最後選擇以阿吉為重點的呈現方式。

少女天師7草稿1 少女天師7草稿2 少女天師7草稿3

為了這個特別值得紀念的一冊,我把他們的共同回憶畫成小圖圍繞四周,呈現記憶彷彿一一浮現的樣子。

這本少女天師外傳《流星歸途》將於8/30(三)上市,請大家多多指教!如果在書店或便利商店看到,請拿起來看看喔!
龍雲老師的FB裡有提到「這次因為字數大爆炸,故事比較長、書比較厚」,讓人更加期待故事的內容!

書腰上寫著《少女天師》系列已售出電影/電視版權,很為龍雲老師感到開心,更讓人期待這個系列未來的發展!

春天 龍雲《流星歸途:少女天師 外傳》with 書腰
--有著書腰樣貌的小說封面與封底呈現

Hi, this is B.c.N.y., I am excited to paint the illustration as the cover for the novel Girl Exorcist 7 Special Episode. Since this is a story happened after the previous six novels, I drew several small characters around the cover to represent that the memories between two characters are appearing in the air.
The words from the cover design said that the right of TV program and Movie are sold. I am so happy for author龍雲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developing of this story in the future!
The novel will be released on August 30th in Taiwan, if you are in Taiwan, welcome to take a look of it!

本圖的相關連結:
Pixiv
DeviantArt
ArtStation
DrawCrowd
B.c.N.y.臉書專頁

如果你對少女天師系列感到興趣,你還可以前往之前的部落格頁面流覽!

少女天師6 縛靈宿舍
少女天師6 縛靈宿舍 全圖

少女天師5 黑夜決鬥者
春天 龍雲《黑夜決鬥者》

少女天師4 月下流星
少女天師4 月下流星
少女天師3 冰屍
少女天師03
少女天師2 鬼同學
少女天師 2
少女天師1
少女天師1

arrow
arrow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