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phone  

Han-Yuan, Yu (B.c.N.y.)

Title: Vicious Ice Cream Medium: Mixed and digital

 

因為一月一號時這麼說了 (詳見我的噗浪Facebook), 所以希望能夠做到每天都做一次更新.

過去我也常常有類似的目標, 例如說下定決心要每天寫日記, 結果最後最多只維持一個禮拜.
截至目前為止, 我維持最久類似日記的行為是當兵時下部隊後, 每天在從桃園高鐵站裡的7-11買來的黃色行事曆本寫下一些簡單的記事與心得.
大致上例如: 今天早餐有熱狗; 今天誰誰誰被拉正; 晚上的月亮是滿月; 後天就要放假了, 開心...之類的

另外高中三年所寫的行事曆也是持續了很久. 當時我很喜歡買一種書皮是藍色帶點閃光的本子. 由於當時一直擔任學藝股長, 每天要在黑板上寫下明日功課與代辦事項,
因此在行事曆上記下老師們的要求也變成了我的例行公事. 

因為當時沒有智慧型手機, 所以這樣用傳統的方式做記錄倒也是理所當然.
相對於數位的方式, 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紙筆書寫文字的感覺.

關於記事的話題就先到這邊告一段落.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張插圖, Vicious Ice Cream, 嚴格來說主要是在2014年年末完成. 在掃描前我只是多加了一些顏色.
這類型的插圖, 我通常都是在等待其他事情時的隨手塗鴉. 例如上課中, 動畫輸出中, 等待英雄聯盟讀取遊戲中...
手邊會放著一疊紙, 心情好時(反之亦然)就拿張紙起來畫. 所以手邊還有其他張沒完成的塗鴉, 之後應該會繼續完成.

不過目前應該要先忙其他插畫, 以及希望能在農曆過年前把新年賀圖完成.

現在是紐約時間一月二日早上八點. 昨天意外地早起, 在畫圖時一直在看著電競館主Xargon的遊戲實況.
沒想到他會從這邊的白天實況到晚上就是了.
我一直很喜歡看他的實況, 最開始著迷的原因是看他玩Rust, 橋段"自己人"和搶劫都讓我開心很久; 看他玩LoL時也蠻有趣的, 看他的失智與風趣是最大的賣點.

到現在為止他還在繼續玩NBA 2k15, 昨天實況後期抽卡包那邊也很有趣, 聊天室裡不斷有乾爹和"好朋友"吉祥跳出來贊助他, 慫恿他拼命抽卡包.
重點是這個帳號還不是他自己的xD 

我絕對不會被他誘惑而去玩NBA 2k15! 雖然我的確去Amazon搜尋了一下價格和評價: p

說了一些拉里拉雜的事情後, 我要繼續去畫圖了, 明天再見!

arrow
arrow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