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案子是我為中華網龍的遊戲:Q群仙傳Online改版資料片:倩女幽魂,所繪製的遊戲宣傳插畫。
 
我雖然很喜歡可愛的東西與畫風,但在創作方面,近來反而很少畫這類主題,因此這次能有機會為這一類型的主題作畫,相當開心。

形像官網裡的動畫相當可愛逗趣,看到自己的畫動起來是一次新鮮的體驗。




下圖為官方網站上的截圖,帶著采臣的小倩。雖然看起來和我近期負責的封面或畫作風格不太一樣,但我並不排斥嘗試不同的主題。(而且這次的風格反而比較像我以前會畫的感覺。)



中華網龍《Q群仙傳Online 倩女幽魂》遊戲宣傳插畫完整插圖(中華網龍 版權所有) :

沒有PIXIV帳號的朋友請前往小哈瀏覽圖片。

相關連結:
Q群仙傳Online-倩女幽魂 官方網站
Q群仙傳Online-倩女幽魂 形象網站
Q群仙傳Online Facebook

先前噗浪頁面

接下來內文部分是照片區,看到有著自己畫作的地方,總是會想留下一些紀念:
 


這張照片,是上次購買以龍騰三國為封面的遊戲雜誌,其中內頁竟然已經放上了這張插畫,我自己也嚇了一跳。跨頁的魄力滿點!



有一天去租漫畫途中,注意到萊爾富外面有著Q群仙傳的宣傳旗子,便趕緊拍了下來。



走進萊爾富,書架上方也掛著廣告旗幟,因為排版設計得很有效果,覺得很開心。


*此網誌首次於7月16日發佈,7月29日新增插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