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案子是我為中華網龍的遊戲:龍騰三國online,作其中幾位主要角色的人物設定、繪製該角色遊戲內插圖。之後也接著繪製了宣傳用的人物插圖。

很開心能有機會參與遊戲的製作,看到自己所描繪的人物3D模型設定真的變成了3D人物,活跳跳的出現在遊戲中,感覺很新鮮、也很開心;看到自己所畫的宣傳用人物插畫出現在很多地方,更是感到非常興奮。

謝謝Krenz學長居中牽線,讓我能夠有機會接受這份案子的挑戰;更感謝中華網龍的人員所給予的指導與建議,讓我能夠更加掌握該如何設計出遊戲使用插圖的風格。





工作內容:
宣傳用人物插畫(周瑜、兩種版本的孔明)





遊戲內人物模型設定、人物插畫(趙雲、張飛、關羽、呂布、曹操、孫權、孫堅)
 



接下來是照片區,看到有印自己作品的商品一定會多留幾套下來!一方面作紀念,一方面來當作勉勵與警惕,希望自己能夠繼續進步,畢竟的確還有很多可以更好的地方。

龍騰三國作為封面的遊戲雜誌和遊戲包。我覺得遊戲包封面設計得很棒,白色和插圖配起來很有質感。




喔喔,排版設計得好棒,充滿氣勢的跨頁!看到自己的插畫出現在雜誌中,實在很開心,都快要抓著雜誌起來跳舞了(其實在翻雜誌和看遊戲包的時候,的確不停地興奮尖叫就是了xD)。



之前為中華網龍所畫的插畫,怎麼那麼快就登出來了!?翻到這頁的時候自己嚇了好大一跳xD 這個案子之後會再作詳述。



接下來看看遊戲包的背面,感覺很吸引人。




我很喜歡這樣走白色調的設計,感覺很瀟灑、俐落;光碟圖案的排版也很值得學習。



遊戲包內的說明書背面,是周瑜搭配上直式的標題字。



另外聽說光華商場地板上也有宣傳,這張是我朋友幫忙照的照片,我也得趁廣告還在的時候趕快去多拍幾張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