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我的一幅<原住民少女>插畫作品以A1尺寸獲選展出《pixiv 展覽會 in Taipei Produced by Kaikai Kiki Gallery Taipei》,實在是又驚又喜。此次展覽由pixiv 與村上隆主導的Kaikai Kiki於築空間共同舉辦。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大家留下觀展的想法!

現場還有展覽Vofan老師和林迺晴老師的插畫作品,以及從PIXIV方面精選的35幅作品,觀賞印出來的作品更能細細體會畫家作畫中表現的氛圍和細節,絕對值得一看!

除了pixiv的展覽外,於隔壁展場展出的OTAKU×CHAOS也是相當值得一看的展覽,從中可以讓我們重新省思何謂動漫、什麼樣的表現才算是藝術,能夠讓人思考很多事物。

這次的參展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謝謝去參觀的各位,也感謝能有這次展覽的機會。如果我的畫作能讓大家感受到些什麼的話,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鼓勵。

關於展覽的資訊請點選:《pixiv 展覽會 in Taipei Produced by Kaikai Kiki Gallery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