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無關wwwww)

首先感謝各位給予我的鼓勵與支持,下一次的刊物我會更加的努力,也請各位繼續支持~

這次活動做了新嘗試:在攤位上掛大海報。

當有想要掛海報的念頭時,第一個考慮的就是怎麼把海報架起來,畢竟沒有類似的經驗。實際操作後發現童軍繩和撐衣竿真是太好用了,把兩根撐衣竿用膠帶捆起來,再固定在手推車上;將童軍繩繫至海報上方的橫桿後,就正好可以掛在撐衣竿上。雖然一直擔心後面的海報會不會發生倒塌或著滑落的意外,所幸整場活動下來都安然無恙,也讓我佩服起童軍繩和撐衣竿。這一整套裝備組裝起來還蠻輕鬆的,不過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比較希望能找到真正的海報架。

每次參加完活動都有種"活在當下"的感觸,這種盛逢其會參與其中讓人很有活著的感覺,想想從參觀者變成擺攤者也好多場了,兩者雖然都是參加同樣的活動,但是固中的滋味卻完全不同...。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次的新刊< 賢狼出沒注意>有什麼感覺?目前在考慮下次的刊物主題,目前考慮了這些題目:

 1.南家三姐妹 :第一期很棒,第二期也還OK,只是故事本來就在搞笑了,可能很難想出更有趣的內容。
 2.天元突破  :我是在已經完結後直接看完整部動畫,故事很棒,不過目前沒有什麼好點子。
 3.琉璃琉璃  :機動戰艦裡的角色,我最愛的角色,不過怕目前市場不大。
 4.反逆的魯魯修:如果又出便是第三本了wwww,24、25話還沒畫,加上最近玩了NDS的魯魯修遊戲,所以有些點子可以畫,再者魯魯修第二期也要出了,正好可以搭上熱潮。
 5.Fate/stay night Q版大進擊:很白爛的名字,內容大概是每集卡通的Q版圖,加上四格漫畫吧~。


總之決定好新刊的主題後,會公布在網誌上。

對了,有人找我簽名讓我很感動,有人來詢問魯魯修第一本也讓我又驚又喜,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只要是親愛的讀者大人我就不會吝嗇我的愛wryyyyy!(...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