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個在塗聊畫的初音,有用ps加工過..改天來畫個可愛風格的初音好了www

前幾天拐了朋友載我去中壢車站捷比買漫畫。

捷比...在我小時候時似乎發展得還不錯,但隨著時間與潮流的轉變,現在在台北似乎已經沒有捷比的蹤影了,取而代之的是animate、黑林寮、呱呱叫的生物、草本初生x2、新瑞、漫畫小子...等,幾乎已經很難有一家獨大的狀況發生,畢竟現在漫畫太好買了,再者漫畫這塊產業本來就不是台灣的強項,其店家販售的商品幾乎沒有特殊性(萌萌如果能把同人這塊做大或許有點看頭,不過似乎不太可能)。

時值晚餐時間,在漫畫店噴了錢後便移至前站找東西裹腹,然晃了許久未見能夠勾起口腹之欲的食物,最後找了家尋常小吃就這樣結束了晚餐,不過鴨肉米粉的味道還蠻不錯的就是了。

接著便陪朋友去看遊戲,結果因為沒找到他要的遊戲,最後還是回漫畫店買了一些東西。

在用完晚餐去遊戲店的途中,看到了家可麗餅店,因為來到這麼熱鬧的地方,僅僅吃一碗鴨肉米粉實在太空虛了,便決定點個巧克力可口味來嚐嚐。

因為我只在日本吃過可麗餅,看著老闆娘熟練地操作著器具,讓我有點期待最後的成品,然而看著餅皮烤著烤著,烤到餅皮表面的顏色似乎有點微焦,心理開始吹起擔憂的微風,但是這時也只能夠祈禱口味夠好...塗完巧克力醬後,將餅皮折一折放進紙容器後就做完了。


咬一口
(啪嚓)
...
...
咦?我不是在可麗餅攤買可麗餅嗎?
怎麼變法蘭酥了< 囧>

薄而脆的外皮,配上甜而膩的廉價巧克力醬。咬下時,伴隨著輕脆的響聲,在口中形成奇妙的味道,於口腔中肆意流竄...。

其實還不難吃啦,只是跟想像中的可麗餅有相當大程度上的差異,而且比較慘的是吃到後面的時候,包覆在容器裡的部份會變軟,與巧克力醬搭配的餅皮少了脆脆的口感,令人有點難以下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