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推出的月份又到了,宛若山谷中含苞待放的花苞,相互爭艷盛開一般,這次也有許多新的動畫作品推出,雖然不能以第一集來斷定一部作品的價值,但是第一集卻是吸引觀眾繼續看下去的重要因素之一。
以下是關於各動畫的小小感想:[請節哀吧 二之宮君]
抱歉,現在動畫太多了,看到這種畫風跟劇情走向的預感,我看不下去。
不過OP的表現得不錯就是了。

[BAMBOO BLADE]
絕望啦!我對於現在什麼都可以動畫化的漫畫絕望啦!這部漫畫雖然不難看,不過當聽到要動畫化時,還真的有點傻眼。
不過動畫方面的表現真的不錯,珠姬真的是又可愛又帥氣,會讓我不經意聯想到Saber;聲優部份,石田老師會讓我想到アニキ,豐口跟桑島也是我喜歡的聲優...這部應該有追的價值。

[Night Wizard The ANIMATION]
沒什麼興趣,OP也一樣是偷懶OP,ED的歌倒是很棒就是了。

[Dragonaut]
GONZO出品,不知道會不會沿襲爛尾的傳統;聲優集結了SOS團,人設是うのまこと,相較於同樣人設的Stellvia,這部就沒有把人物表現得很完美;OP的歌不錯,不過感覺曲風像被要求如翼神世音或創聖OP一樣...,可能會看在有茅原實里而追追看吧。

[蔥魔真人劇]
OH~超像TMA會拍的東西xDDDDDDDD
這個假髮捏吉是怎麼回事,果然二次元的人物要找真人拍,是一件要有相當勇氣才做得出來的事情。特效做得太假了,要多學習特攝的特效使用技巧...不過看在詭異到莫名奇妙的境界,搞不好會追追看。

[SutekiTantei Labyrinth]
小西克幸跟柚木涼香還真忙...這一部前一陣子才在漫畫店看到漫畫,沒想到這一季的新番中也有出現,但是動畫一點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BLUE DROP~天使們的戲曲~]
吉富昭仁原作,但是這部也沒什麼興趣看;中田壤治大叔也很忙啊...。

[CLANNAD]
廣橋涼跟桑島法子好累啊,BAMBOO BLADE之後還要跑來這。京都動畫+Key社,當然沒有道理不追。

[Sketch_Book]
關於繪畫題材的動畫,好像蠻有趣的。

[Majin Tantei Nougami Neuro]
哇哈哈哈哈哈!變態子安跟植田佳奈!死筆的製作公司,這是一定要追的啦!!!植田佳奈好棒!!

[灼眼夏娜II]
OP不錯,不管是畫面或歌。這家動畫公司的製作技巧越來越棒了。不過夏娜的小說最新的幾集還沒看...。

[Mobile Suit Gundam 00]
鋼彈系列一定要追的。這次的開頭沒有像SEED那樣帶給我深刻的印象,但是以戰止戰這個題材應該蠻有趣的;主角的感覺很像希洛,而那個開狙擊槍鋼彈的...你是FMP走錯棚的吧xD。
OP的歌越聽越覺得好聽,歌詞很正面,但是畫面感覺跟歌不太搭;至於ED...唉。

[Shugo Chara]
感覺是個做給女孩子看,但實際上收看的最大族群是男孩子的魔法少女動畫...。

[物怪]
漫畫很好看,但是動畫就不知道有沒有力氣去追了。

[Myself;Yourself]
沒興趣,不過OP後段的演唱蠻有趣的。

[逮捕しちゃうぞ フルスロットル]
不愧是老資格的動畫,OP給人的感覺相當不賴,留給我蠻深的印象...只是之前的作品都沒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