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教師06 

過去與現在,交織難解的愛及憎,
一切都將在今夜畫下句點!

引發所有事端的幕後黑手終於走至幕前,露出了真面目,
只是,他所圖謀的究竟是——

輕靈異天王 龍雲 傳奇系列《驅魔教師》壯烈完結!
※ 臺灣之光 實力派插畫家 B.c.N.y. 精心繪圖!

【內容簡介】

從昏迷中轉醒的曉潔發現自己居然仍在學校中,
而綁架自己的人正是主導一切的幕後黑手!
比起不敢置信,曉潔更想知道的是——
為、什、麼?
他與阿吉過去明明是那麼的要好……

他們曾經稱兄道弟,而今卻分作一正一邪,
一如當年的呂偉與劉易經,
究竟是什麼樣的「選擇」,造成了彼此間的分歧,

而再次上演的正邪之爭,又將如何收場?

驅魔教師系列作也迎來了最後的第六本,並於2015年10月27日首賣!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故事與作品。

在這次第六集的封面中,表現了阿吉正在的奮戰場景,希望有表現出緊迫的氣息與阿吉的魄力。
把第一到第六集的封面並排,彷彿可以看到他們所經歷了一場又一場的激戰。也感謝龍雲先生帶來這樣精彩的作品!

原本鍾馗臉部有些暗,把那一塊提亮之後好像效果不錯。最開心的部分還是在最後提亮加暗的步驟,畢竟先前的物件都已經畫好了,只要管最後畫面呈現好不好看而已了。

對於驅魔教師6有興趣的朋友,除了到各大書局外,也歡迎參考下列網路書店的連結!
博客來:連結
誠品:連結

這幅畫的Pixiv頁面,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Exorcist Teacher volume6 cover:  The Bloody Battl

This is the Sixth and the final episode of the Exorcist Teacher which published by Spring publications.

In the cover, I tried to express how the male character fights against the evil intensely. Hopefully I got the feeling of it through the illustration.

While putting the first to the sixth cover together, it feels like you can review clearly their battles through the covers. Thanks the author brought this exciting stories!

arrow
arrow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