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01
先用張畫來祝大家新年快樂!! 不曉得大家在過去一年是否都達成了心願呢?隨著2017新的一年到來,祝福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回顧2016年,數數自己只待在台灣大概兩個月左右,回到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台灣,有很多事情要重新適應;在這一年中達成了許多事情、也有許多目標還在努力中,手上也有好幾個專案在進行中;在這一年中,獲得許多貴人的幫助,內心感激不已。希望自己能夠更加努力,也請大家繼續支持。

以世界局勢來說,2017年相信會是更加充滿挑戰與動盪的一年,希望我能以更加正面的態度面對所有的挑戰,也和大家共勉之:)

---

Happy New Year! 2017 is arriving officially across the world. How about your New Year wish in 2017? Looking back to 2016, I had achieved many things and yet many goals have been pursuing. Wish I can keep positive to face every challenge I have and bring better artworks for you and myself.

2017 is definitely an unpredictable year no matter to the world or individuals, wish you all the best that fulfill your dreams in 2017!

---

哈拉:

*川普上任的2017開始真讓人有點不放心。雖然我不太認為他真是個只會放大話的狂人,但就怕他會因為不熟悉,而在政治的場域上不小心做出太具衝突性的動作:s
*2016到2017跨年信義101大夜市的照片在我的臉書這邊喔:https://www.facebook.com/bcny.yu/media_set?set=a.1393269150697947.1073741842.100000446255622&type=3&pnref=story
*看到越來越多身邊的朋友結婚生子了,我才沒有感受到一絲絲壓力呢哼,哼。真的沒有喔,真的。

arrow
arrow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