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aven  

The Raven
Dec 1, 2014

這張也是在手邊的塗鴉所完成的作品. 金色的顏色是以油漆筆和金屬麥克筆上色.

鳥類一直是相當好的描繪題材, 不管是其本身的細節或是能夠給畫面帶來的韻律感變化都相當強烈. 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應該是描繪鳥類眼部的時候, 眼窩那邊的輪廓很有魅力.

原本我有另一張塗鴉也是有著鳥類的元素,不過最後反而是這張後來畫的先弄完了.

It is also the illustration I did as a doodling which placed beside my computer table. 
The golden color was drawn by Quicky-Dry Permanent Qpaque pen and Metallic Maker. Adjusting the background color in Photoshop.

 

The Raven  

這是實際上的長相. 因為畫的時候相當隨興, 所以常常因為沒有等待墨水乾就繼續畫, 所以空白處四周都有一些手沾到墨水的痕跡.

會想到用鉛筆加陰影, 是因為原本鼻子那邊有一點點畫錯, 原本想在掃描後再修改, 後來想想用鉛筆去遮應該不錯, 所以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會替她在頭上加那頂裝飾是因為最開始頭髮畫太厚, 所以想試著用金色筆去修飾xD 然後再嘗試用黑筆在上面作裝飾, 還蠻有趣的. 

 

The Raven- 筆  

這幅作品所使用的筆. 很多都是今年暑假回台灣時所準備的筆.

我一直很喜歡中間那隻黑筆 - uni pin Fine Line. 畫線起來相當愉快, 又不用擔心斷水. 

左邊那支自動毛筆我也很喜歡, 不過同系列來說, 我更喜歡這系列橘色顏色的筆!

金色油漆筆我也很喜歡, 不過偶爾在按壓加水時會漏水造成一顆金色的顏料水滴在紙上. 

arrow
arrow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