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31日,於台灣大學體育館所舉辦的FF18(開拓動漫祭 Fancy Frontier)活動,B.c.N.y.也不會缺席。
 
雖然這次沒有新刊,但還是要參與這場台灣動漫界的盛會!兩天都有攤位,歡迎大家來攤位上找我聊天哈啦!
我是說真的,除了找朋友外,我覺得這次我會很悠閒xDDD 請不要害羞或有顧忌,請儘管找我攀談:D
 
關於新刊,也就是下一本個人畫冊,目前是規劃於明年(2012)寒假場出刊,有相關消息都會在這邊以及噗浪告知,也請有興趣的朋友到時候多多指教。

(也因為這次很多朋友都有新刊,所以感覺有些落寞xDDDD)
 
 
 
攤位名稱:
B.c.N.y.
 
攤位編號:
第一天 寅12
第二天 E31
 
販售刊物:
 
 
 
那麼,期待與大家在這禮拜六日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