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灰階初稿


沒有想太多就開始畫的圖,沒想到勾勒出兩人後整體的感覺還不錯,就繼續把灰階上完了,這時還沒考慮到要上色。

後來一方面覺得不上色可惜,一方面覺得如果上色後更能表達出這張圖原本想傳達的情節,於是便開始著手上色。沒想到上色耗費的時間比想像中少許多,算是一次意外的收穫。

旗子的圖案是刻意有點像國旗的樣式。

---

因為傷勢過重,男子的雙腿已沒有力氣支撐身體的重量,於是向前仆倒在地上,女子則默默的看著他從自己的胸口滑落。

側臉貼在地上,汗水與血水混雜著泥土黏著臉頰,令他有點不太舒服,男子不自覺地自口中吐出幾句牢騷:"這個平胸公...!"當話還沒說完,男子便感受到上方突然散發出冷峻的殺氣,用眼光的餘角一看,只見那女孩眼睛彷彿散發出令人顫抖的寒冷氣息,伴隨著她俐落的抬腿動作,生物的本能使得男子的腦海中擅自開始播起人生的走馬燈,男子的嘴角不禁微微上揚。

"原來我最後看見的,是公主冰冷的雙瞳和條紋狀的內..."
"咻~啪噠!"

男子的頭就這樣崁入了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